訂閱新唐人電子報 抽獎皇家精瓷

【新唐人2014年10月24日訊】新唐人電視臺近期推出的新唐人大千世界電子報,為您精選新奇又實用的新聞,讓您指尖一點就能一覽大千世界的精彩。我們為「今日大紐約」節目的觀眾提供瓷器名品的則武(Noritake)瓷器作為抽獎。

日本第一瓷器製造商則武推出的則武(Noritake)瓷器一直是日本皇族選用的產品。則武(Noritake)瓷器與英國韋奇伍德(Wedgwood)、丹麥皇家哥本哈根(Royal Copenhagen)並列西方三大瓷器品牌。

如果您想參與此次抽獎活動,很簡單:首先您需要訂閱新唐人大千世界電子報,我們可以幫您訂閱,只要您在本週末之前給我們今日大紐約欄目發一個電子郵件:寄給[email protected]

在郵件題目上寫明:訂閱並抽獎。在內容中寫上您的名字就可以了。

我們將隨機選出1位幸運觀眾並將獎品郵寄給您。郵寄範圍僅限於美國國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