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3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加拿大殉職士兵 站崗最後英姿曝光

加拿大國會槍擊案,24歲的士兵西里歐(Nathan Cirillo)不幸身亡,有網友貼出西里歐當天早上站衛兵的照片,聲稱這是他的攝影師朋友拍的,被網友推爆,目前臉書上已成立悼念西里歐的專頁,獲得超過5萬人的支持。

==
英將檢討是否撤消對港出口催淚彈許可

英國外交部次長,施維爾,星期三在國會就香港問題答辯時表示,香港警方對手無寸鐵的示威者發射催淚彈後,英國政府可能會檢討是否撤消對香港出口催淚彈的許可證。

==
久旱降甘霖 聖保羅旱情難解

巴西東南部今年遭遇近80年以來最嚴重乾旱,聖保羅都會地區19日起連3下雨,但絲毫無法緩解旱情,主要供水系統水位持續探底,今天水庫蓄水量只剩3.2%。

==
東京電視劇大賞 半澤直樹大贏家

一年一度的東京電視劇大賞得獎名單出爐,在台灣極具人氣的日劇《半澤直樹》在作品賞奪得連續劇類優勝,同時主角「半澤直樹」?雅人獲得最佳男主角獎,導演福澤克雄獲得最佳導演獎,三冠王《半澤直樹》堪稱本屆最大贏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