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餘毒尚在 王治文高智晟出獄仍遭迫害

【新唐人2014年10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近日出獄的原法輪功研究會義務負責人王治文和2個月前出獄的中國著名人權律師高智晟一樣,仍然處於中共公安和政法系統的迫害之中,二者在國外的親屬非常擔心。國際社會正義力量呼籲中共當局解除對二人的繼續迫害。有評論認為,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雖然被控制,但其留下的系統仍在發揮著作用。

10月19日,15年前被中共判重刑的原法輪大法研究會義務協調人王治文出獄,沒有被親屬接回家,而是被直接送進北京一家洗腦班繼續「教育」。

王志文的女兒獲得國內親屬冒險搶拍一張父親照片,這是15年來她第一次看到父親的最新相貌。15年當中,中共當局沒有讓父女二人有過任何溝通。

王曉丹說,15年前,她的父親被非法判刑的時候,還是一個很健康的人。看到父親現在的模樣,她既震驚又難過。

10月19日,接其父親準備回家的親戚冒險把電話遞給他的父親,他的父親沒得以和她說了幾句話,但電話很快就被強行切斷。這使得王曉丹非常難過。

他的父親因為不放棄對法輪功信仰,被關押15年後仍不備允許回家,直接送到周永康執政期間非法大量建立的「法制教育基地」,繼續被強制教育。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上台後,迫於國內和國際社會的強大壓力,將勞動教養制度廢除了,但是原來的勞教場所被改名成「教育基地」等名稱,繼續執行著從前一樣的職能。

據《大紀元》報導,10月22日,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人權小組委員會主席克里斯托夫.史密斯(Christopher Smith)聽聞王治文出獄後的遭遇後,非常震驚,他表示,王治文先生應該被立即釋放,讓他和家人團聚。

克里斯托夫.史密斯評論說:「中共剷除法輪功的殘酷運動是這個世紀最大的邪惡暴行之一。任意拘押必須停止,酷刑迫害必須停止,黑監獄和洗腦班必須關閉,在中國不應該再發生摘取囚犯器官的行徑。」

另一位受國際社會高度關注的是高智晟律師,8月7日刑滿出獄的他,仍被中共當局每天派警察形影不離地監視。

據高智晟的夫人耿和向媒體透露,高智晟在獄中服刑的5年中,遭受了許多殘酷的虐待,致使高智晟的心理和身體健康非常糟糕,幾年來一直進食困難,身體非常虛弱,面色蒼白,頭髮變白。

王治文的女兒反映,其父親在獄中也受到了殘酷的迫害,從照片看,王治文與15年前判若兩人。王曉丹的親戚透露,直到出獄前一天,王治文還因為患有腦血栓在監獄醫院住院治療。

時政觀察人士唐靖遠認為,中共十八大之後,中共權斗中,雖然迫害法輪功的江派「大老虎」周永康被習近平陣營以「反腐」的名義幹掉,但是周永康多年留下的政法委系統仍在按慣性非法運作,加上江派檯面人物劉雲山和張德江等的操作,造成中共當局迫害人權的現象不但沒有減少,而且顯得嚴重程度變得越來越重。

唐靖遠:「外界認為,這是中共的邪惡體制本身決定的,如果習近平不能認識到這一點,習近平不管怎麼講依法治國,也難免為周永康留下的餘毒背負黑鍋。」

唐靖遠認為,中共對中國百姓所犯的罪惡是償還不清的,任何想要保黨的想法都是錯誤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