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3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4大持股齊挫 巴菲特損失821億

美國企業截至目前為止公布的第3季財報大致優於預期,但股神巴菲特的前四大持股,至今已讓他損失約17億美元。四大持股依序是富國銀行、可口可樂、美國運通及IBM。
====
日本貿易逆差創1979年來新高

日本財務省今天發佈4-9月的貿易逆差報告,由去年同期的4兆9963億日圓,擴大至5兆4271億日圓,創下1979年以來逆差最高的紀錄。其中,中國就佔了逆差44%。
====
美國再度對人民幣匯率表示不滿

認為人民幣匯率被長期低估,美國財政部副部長向中國財政部提出要求,將人民幣匯率交由市場決定。金融時報表示目,前中國當局仍然嚴格控制人民幣匯率。中國央行每天早上會設定人民幣兌美元匯率的中間價,此後還會引導全天的外匯交易。

====
索尼擬退出低價手機市場

索尼(Sony)擬退出低價手機市場,專攻歐、美、日高階智慧型手機市占率;外傳索尼今年將二度下修智慧型手機銷售目標,年度銷量恐跌破4千萬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