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踏實 李國賢競選連任

李國賢是目前萬錦市四位區域議員中唯一一名華裔,出生在印度,曾經在瑞典生活,而後來到加拿大。這種多樣化的人生經歷,讓他不僅在華裔社區,在印度裔和其它社區也受到歡迎。他這次競選連任,讓我們了解一下他的政綱。

萬錦市區域議員李國賢表示,過去四年,自己在政府開支上非常保守。

萬錦市區域議員候選人李國賢:我是唯一一個政府的一塊錢都沒有用過的(議員)。

他曾反對萬錦市用公款建大型體育館。

目前李國賢在萬錦市府環保委員會,推動了在萬錦市引進瑞典的先進垃圾處理方法,他表示如果獲得連任,希望能進入交通委員會,改善交通狀況,他說建地鐵需要長遠規劃,而一些低成本的措施可以在很短的時間看到效果。

萬錦市區議員候選人李國賢:我認為現在市民沒有信心坐公車,因為他們不知道下一部車什​​麼時間來,如果每一個公車站有時間表,顯示下班車什麼時間到,他們會開始有信心。

他曾經推出議員空缺必須通過補選填補的提案,並獲得通過,他希望繼續推動約克區的民主。

萬錦市區議員候選人李國賢:下一任約克區主席也是應該用民主方式選出來,不能像現在一樣任命。

他說在拜票的過程中了解到選民的許多要求,自己只會承諾能夠做到的,做到步步踏實。

新唐人記者史青萬錦市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