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協會候選人論壇 州眾議員述政見

【新唐人2014年10月23日訊】週三(10月22日)下午,華人選民協會等民權機構,在法拉盛主辦40選區州眾議員候選人論壇,但共和黨候選人任柏年並未出席,現任州眾議員金兌錫簡述了政見。來看報導。

論壇由皇后區選民協會前會長葉漢中主持,就民眾關心的教育、交通、健保等提問。現任40選區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一一作答。

特殊高中方面,金兌錫表示,此前他已就此議題和市長白思豪辦公室溝通,今年之內不會有考試改革。相關單位也會來到社區,了解社區的意見以後再作改變。

歐巴馬健保實施以後,各地都遇到很多問題。金兌錫說,雖然州政府對此全力以赴,但是過程中,民眾仍然遭遇醫生不接受保險等問題。他認為要繼續推廣,並且深入了解民眾遇到的具體問題,予以解決。

亞平會、有色人種協進會、韓美民權中心等組織代表出席,傾聽參選人意見,呼籲社區民眾在11月4日的普選中,積極出來投票,行使公民權利。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