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影后詹妮弗•加納獲傑出女性獎

【新唐人2014年10月23日訊】為了表彰好萊塢女星對電影、電視的貢獻,日前,女性雜誌「ELLE」頒獎給金球影后詹妮弗•加納、蒂娜•菲以及奧斯卡影后傑西卡•蘭格傑出表現奬,請看報導。

詹妮弗•加納,一身紫色洋裝現身,憑《雙面女間諜》(Alias)讓大家印象深刻,也抱走一座金球奬,她是名成功演員,也是三個孩子媽媽,如何兼顧好事業和家庭成為好模範?

金球獎影后Jennifer Garner:「你可以成為年輕女性楷模,不吸毒,穿著得當,你可能嚐試獨立,並扮演好母親、妻子和工作的角色。」

《我為喜劇狂》(30 Rock)女星蒂娜•菲也獲獎,才華洋溢的她,身兼劇作家、演員和製片人,至今已八次獲艾美獎,兩次獲金球獎。

金球獎影后Tina Fey:「這獎是鼓勵也讓我更有力量,它提醒我們世上有很多傑出女性及其奮鬥歷史。」

好久沒有推出新作品的傑西卡•蘭格也獲頒殊榮,觀眾印象最深刻的是她在《金剛》(King Kong)的演出,1994年她以《芳心的放縱》(Blue Sky)勇奪奧斯卡影后。

奧斯卡影后Jessica Lange:「就是要忠於工作,我想這是人們能做到的。」

這是「ELLE」的第21屆頒獎典禮,好萊塢女星安迪•麥克道威爾(Andie MAcdowell)、凱莉•庫柯 (Kaley Cuoco)等眾多明星也出席了這一盛會。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