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碰我女友!」奧巴馬遭警告後用行動作答

【新唐人2014年10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總統奧巴馬遭一名男子警告後,奇妙的回復,讓男子的女友笑得花枝亂顫。

10月20日,美國總統奧巴馬回到老家芝加哥,作為普通市民投票選議員,在用電子投票機投票時,他身邊是一位黑人少女庫柏(Aia Cooper)。

「別碰我女友!」庫柏未婚夫瓊斯(Mike Jones)看到未婚妻與奧巴馬並肩投票,且相互聊天,頓時醋意大發,提出警告。

奧巴馬輕鬆地回答:「你知道,我真的沒這個打算。」一旁投票的庫柏倍覺尷尬,對奧巴馬說:「請原諒他!」

奧巴馬接著說:「(瓊斯)就像毫無理由只會讓你尷尬的兄弟,什麼理由都沒有。」他告訴庫柏,應該回家告訴她的親友:「我沒法相信瓊斯,他真是個傻瓜。」

聽到奧巴馬的這句話,庫柏笑得花枝亂顫:「他真的是。」

最後奧巴馬對庫柏說:「瓊斯看起來像是體面人。」一場尷尬就這樣圓了場。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