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中 外籍男聞「梁振英下台」愉悅起舞

【新唐人2014年10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10月22日晚9點半後港九下暴雨。在旺角暴雨中,人們齊聲喊「梁振英,下台!」這時一名外籍男子穿著雨衣,突然出現在人們面前跳起來舞。

22日晚,暴雨中,旺角佔領區的人們撐著傘,一起喊口號「梁振英,下台!」「689,下台!」這時,一名外籍男子,穿著雨衣,出現在空場,隨著大家的口號,開始伸胳膊,點頭,似乎非常支持大家的口號。

漸漸地,男子開始跳舞,且跟著喊口號,不過顯然他並不會講中文。

有靠近的市民懷疑男子喝醉了酒。之後男子被拉走,但給留守的人們帶來一個笑料。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all.js#xfbml=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