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2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海研五號 黑盒子找到了

海研五號研究船國慶日晚間在澎湖外海沉沒,造成兩死,船舶黑盒子21日尋獲,澎湖地檢署表示,待黑盒子判讀後,將進一步偵訊相關人,釐清有無人為疏失。
============
黑心油接連中招 王品集團27日起退費

黑心油風暴襲捲台灣,王品集團接連中招,一個月內受到餿油及正義黑心油連番波及,在神隱一週餘後,今天表示,全台從27日起,針對有問題的商品,將憑發票退費。
=================
香港下架台畜4款豬肉酥

香港食物安全中心表示,四款產品由「正義」公司以劣質豬油製造,共約3萬7000多罐產品進口香港。香港食安中心呼籲香港巿民,停止食用包括「台畜原味肉酥」180克罐裝等四款肉酥。這些肉酥今年5月6日至9月14日生產。
=========
外國人最愛住的國家 台灣排第8

匯豐銀行(HSBC)近日針對一項海外生活素質的調查顯示,瑞士是海外人士最喜歡居住的國家,而台灣拿下第8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