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黨媒五次「痛批」趙本山

【新唐人2014年10月22日訊】在大陸曾經紅極一時的小品演員薄熙來黨羽趙本山,自薄熙來倒台以後,醜聞就不斷的被揭發,不斷的被黨媒敲打。近日,中共黨媒《人民日報》再次發文指出趙本山的小品要把握「俗」的尺度 ,這已是人民日報第五次「痛批」趙本山。

據海外媒體報導,2014年10月15日上午,習近平在北京主持召開的文藝工作座談會並發表重要講話。趙本山卻沒有出席這次座談會,一度引起外界的熱議。10月19日深夜,趙本山召開本山傳媒演職人員大會,學習文藝工作座談會的重要講話。趙本山的這一行動被外界解讀為,趙本山被習近平冷落後,明顯擺出站隊姿態。

20日,《人民日報》微信公眾號發表《趙本山激動得睡不著,這就對了!》的時評指出,趙本山這次的反應,具有十分必要的「政治性」。他做出的承諾,也會等待輿論的驗收。

這是《人民日報》第五次喊話趙本山。這十年裡,黨報不厭其煩地提醒趙本山,希望他要把握「俗」的尺度。

據匯總,人民日報這已經是第五次刊文直接點名趙本山。

2003年05月23日,刊文《有感於趙本山「沒有計劃」》,提醒趙本山戒浮躁。

2009年6月22日,刊文《解讀趙本山的幽默》,諷刺趙本山的幽默人人能學。

2011年6月6日,痛批趙本山《鄉村愛情》缺乏農民情感。「鄉村愛情」系列農村劇中少的是對當下農村現實的藝術呈現,卻多了些「無處不戀愛」,甚至「懷孕慶典」、「婚外戀」、「斗情敵」等非主流景觀。

2011年8月7日,刊文《趙本山「特長」與「特短」 通俗與庸俗》,直指趙本山的「特短」就是「俗不可耐」。

江澤民失勢 趙本山成風向標

2000年春晚,二人轉出身的趙本山低俗的本事被時任中共總書記的江澤民發現,之後,趙本山多次在春晚表演詆毀法輪功的小品,欺騙民眾,助紂為虐。中共十八大後,江系人馬紛紛遭清洗,趙本山被黨媒敲打成常態,醜聞不斷,成江澤民失勢風向標。

趙本山與女人的醜聞反覆被曝,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十個女人、「美女徒弟」、他與小姨子和江澤民姘婦宋祖英的曖昧關係等。

趙本山的第一桶「黑金」是靠煤炭經營和運輸。趙本山是蟻力神最重要代言人,賺了2個億,113萬養殖戶卻被騙上百億。趙本山真正的黑老大,收徒場面就像推舉黑老大。趙本山丑照、八卦臉也被頻繁曝出。

網友表示,趙本山忽悠天下發了大財,買了飛機擺闊,但為「蟻力神」騙貸破產自殺的冤魂不散,隨著春晚一聲歇,又遭薄熙來、王立軍倒臺被追查,趙醜山也絕對跑不了啦!

不過,外界對趙本山的批評聲音也層出不窮。不少人批評其小品低俗、品位不高、拿殘疾人開玩笑等;很多人點評春晚時,都會有人把趙本山評為「最不想看到的臉孔」。近兩年趙本山已被踢出春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