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傳駐豫武警128師已屯兵深圳 隨時赴港清場

【新唐人2014年10月22日訊】有消息稱,中共駐豫武警128師已經屯兵深圳,隨時開赴香港執行清場、戒嚴任務。屆時香港雨傘運動被捕人員可能押回內地關押,因為香港監獄牢房數量不夠。

中共人民武裝警察部隊第128師,簡稱武警128師,編號為武警8680部隊,為武警總部領導直屬管理的、作為武警部隊的機動化師。其主要職責為在緊急狀態時執行鎮壓武裝暴亂和城市戒嚴的任務。武警128師種類為國家憲兵,直屬武警總部,由國務院和中央軍事委員會直接管理。

武警128師下轄:武警第382團(武警8681部隊),駐河南偃師;武警第383團(武警8682部隊),駐河南汝州;武警第384團(武警8683部隊),駐河南孟津;武警第708團(武警8684部隊),駐河南登封。

武警128師是中共解放軍濟南軍區的下轄部隊之一。濟南軍區管轄範圍為山東省、河南省。下轄部隊還包括第20、26、54集團軍,隸屬中央軍委,現任司令趙宗岐,現任政委杜恆岩。第20、26,54集團軍參加了一九八九年北京六四屠殺任務。

四中全會開幕日晚央視電影頻道專門播放了成龍主演的影片《寶貝計劃》,中共北京當局以此鼓勵成龍聲援反佔中的言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