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行為藝術:穿口罩婚紗「嫁」霧霾

【新唐人2014年10月22日訊】10月20日,北京展覽館前出現了一位,身穿由999副口罩製成的10米婚紗的新娘。她是藝術家孔寧,稱要化身霧霾新娘「嫁」給藍天。

大陸媒體報導,北京展覽館,藝術家孔寧穿著由999副口罩製成的10米婚紗,化身霧霾新娘「嫁」給藍天。

孔寧說:「這行為藝術表現的是霧霾新娘願將生命依附給藍天的凄美愛情故事,因為霧霾新娘與藍天新郎無法相見,但她卻執著的愛著藍天,她知道藍天到來時就是她生命結束之時。我希望通過這個作品呼籲更多人關注環保,關注生命。」

霧霾新娘引發網友圍觀

有網友說,出發點是好的。公益行動,支持。

也有網友說,就指著老百姓不隨地仍垃圾就可以減少霧霾嗎,你應該去政府轉一圈。

還有網友持不同意見說,怎麼就覺得這些所謂藝術家們這麼搞笑啊…有什麼意義嗎?

名為胡痴子的網友說:開著大排量車、再用999副口罩。能叫環保?與其這樣、不如把口罩作為婚慶禮物、來告誡人們環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