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人大一常委受賄1274次 斂財千萬

【新唐人2014年10月22日訊】近日,河南省高級法院今公布了一條消息。該消息說,平頂山市中共人大常委會原主任薛新生在長達12年間,先後受賄的有192人,1274次接受賄賂。

河南省高級法院公布,2014年以來,河南法院受理的貪賄案件較去年增加近3成。判處的廳級官員職務犯罪案件則較去年增加逾1倍。

其中,平頂山市中共人大常委會原主任薛新生在長達12年間,先後受賄有192人,1274次賄賂;周口市中共政協原副主席任連軍,在9年間先後收受155人,804次賄賂。

此外,河南省糧食局前局長、中共黨組書記曹濮生先後收受15人及下屬企業72次賄賂,共計689萬多元人民幣,侵吞下屬企業財產440萬元,被判處有期徒刑19年。他還不服判決提出上訴。
 
自從中共十八大反腐以來,落馬官員貪腐內幕驚人。有評論這樣評價中共當局的反腐運動。中共歷史上,反了無數次腐敗,但最後結果,總是越反越腐。因為,中共的腐敗,是制度造成的,是由共產黨在黨內實行極端專制,實行個人或寡頭專制,在社會上實行一黨專制的極權專制制度,以及實行大搶劫大掠奪的社會制度,(包括公有化大搶劫掠奪和私有化大搶劫大掠奪),所必然造成的結果。

有評論還說,打擊腐敗一定要有實質性制度的改進和跟進。否則只會是又一次華而不實的運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