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至蕙指莊德利為保守黨人

今天三位候選人可是非常忙碌,上午舉行辯論之後,今晚,莊德利、道格。福特和鄒至蕙還要參加在多大士嘉堡校園的辯論會,而今天一早,鄒至蕙就在安省政府大樓前向對手莊德利開火,她指出,多倫多需要向前發展,而莊德利和福特同是保守黨人,莊德利的一些政綱都和福特一致。

鄒至蕙指出,莊德利任安省保守黨黨領時,曾提出要把5000個工作機會輸出到多倫多以外,並稱當時自由黨的預算案過於以多倫多為中心。

多倫多市長候選人鄒至蕙:多倫多是一個進步的城市,我們不需要選一個保守黨人來替換另一個保守黨人。

鄒至蕙說,莊德利這次競選中的表現多次證明他是保守黨人。比如
- 他是唯一同意福特削減公車局預算的候選人; 
- 他承諾會將公園和休閒中心私有化;
- 他一直堅持托兒服務不是市府的責任,他不會在兒童身上花一分錢等

安省省議員Peter Tabuns和Cheri DiNovo今天都站出來表示,希望鄒至蕙能當選市長。
 
除了今天早上在電台的候選人辯論外,莊德利今天沒有競選活動,不過他曾於9月的一次辯論會上回應鄒的批評,說安省保守黨領袖和市長職責不同,他會當好多倫多市長。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