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多利用朋友笑聲滿天下

【新唐人2014年10月22日訊】園散散步,可能大家都去過。但是,和一大群素未謀面、來自不同族裔的陌生人一起散步、活動筋骨,又是怎樣的感覺呢?

笑聲能夠消除陌生感,放鬆身心。

韓裔金麗順女士:「像笑聲練習,類似的輕鬆療法,讓我精神振奮,感覺很好。」

在大自然優美寧靜的環境中,對不認識的人也會自然流出舒展的微笑。

韓裔金麗順女士:「我喜歡自然的環境,喜歡交朋友。特別今天有很多韩国人。同時我也碰到很多華人和墨西哥人。」

舊金山灣區依山傍海,有著豐富的自然資源。政府劃出很大的一片區域作為生態保護區。

東灣公園管理局公共關係部主管Ana Machuca-Cole(安娜•馬丘卡- 科爾):「向人們介紹我們美麗的公園,幫助大家融入大自然。帶給你精神和身體上的健康。」

東灣公園管理局在週末舉辦戶外慢走活動,邀請各社區參加。邊走邊介紹公園獨有的生態環境,並教一些簡單的放鬆身心的方法,很受歡迎。

一個多小時的輕鬆慢走回來後,熱情的韩国社區j居民還教大家如何做紫菜包飯,邊吃邊欣賞傳統的韩国舞蹈。

北加州東灣公園管理局屬下有65個地區公園,佔地11萬畝。管理局每年都會在不同的公園舉辦各類推廣活動。這次的活動地點選在Lake夏波地區公園。

新唐人記者劉芳、特約記者李易龍舊金山灣區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