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議會人權聽證 揭中共活摘暴行

【新唐人2014年10月22日訊】10月21日,加拿大國會「國際人權委員會」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進行了進一步的聽證,《大屠殺》一書的作者、中國問題專家伊森葛特曼等人出席作證,來看記者的報道。

哥特曼經過五年不懈的調查,採訪曾被關勞教所的50多位法輪功學員,及中共體制內的官員,醫生等,拿出了的第一手證據。

議員們表示活摘證據令人信服,中共活摘罪行令人震驚。

議員考特勒表示,這是大規模的按需殺人,是反人類的罪。

國會議員考特勒:「這是正在進行的反人類罪行,這是是國家認可的。 再者是有罪不罰的文化。如果我們保持沉默,我們是共謀犯罪。」

人權委員會主席Scott Reid表示,活摘是中共在鏟除法輪功的同時獲得巨大收入。

根據哥特曼的調查和估算,從2000-2008年有大約6,500 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而且這一暴行仍然在繼續。

前美國智庫學者哥特曼:「從50名難民的取樣調查我得出結論,在任何時間都有50萬至上百萬法輪功被監禁到2008年時,大約6,500 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

今年三月,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宗教或信仰自由問題特別報告會上,加拿大作為全球第一個政府代表首次正式公開提出中共強摘器官的罪行。

人權委員會主席Scott Reid和考特勒等將於10月22日中午將在國會舉辦相關研討會。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渥太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