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直播香港政改會談 學聯發言即播廣告

【新唐人2014年10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香港政府與學聯會談的2個小時,獲得廣東省電視台的直播。不過每到學聯發言,講到人大香港決議時,就被插播廣告。

網友在網上曝光的照片和錄像顯示,廣東省電視台在10月21日晚,轉播了由香港無線電視翡翠台轉播的港府與學聯的政改會談。

不過,視頻顯示,政府代表發言時,視頻一切正常,而當學聯秘書長周永康發言時,剛提到半句「8月31日人大」,電視畫面馬上切換到了香港民政事務總署的廣告。

網民表示,當政府代表發言時,廣東全省可以清晰的收看會談的情況,但一輪到學生發言,馬上插播香港政府部門的廣告。

這種惡意插播廣告的情況,招致很多網友的批評,有廣東網友揶揄:「阿爺餵你食飯,仲要指定單拼,而燒味亦只得一款!」也有香港網友表示,看了這個轉播後頓覺「守住香港,匹夫有責!」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all.js#xfbml=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