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殺》加國首發 震撼主流 部長親臨

【新唐人2014年10月22日訊】由美國智庫前研究員伊森•葛特曼撰寫的新書《屠殺》,10月20號晚間,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的國家檔案館,舉辦了專家論壇和新書籤名會,該書通過大量調查案例,披露了中共大規模、強制活體摘取器官的真相。加拿大勞工和多元文化部長康尼來到現場支持,他表示,自己曾當面向周永康,質詢過活摘器官問題。

《屠殺》一書的作者,美國前智庫研究員、中國問題專家、作家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先生,不久前,曾為美國281號決議案作證。這項決議案由200名國會議員聯署,公開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的暴行。

《屠殺》一書曝光的活摘新證據,基於對逾百名證人、包括法輪功修煉者、勞教所主管、醫生、六一零官員等的採訪調查記錄。

醫生反活摘器官協會發言人Damon Noto,在演講中指出,調查表明,中國的器官移植是政府系統的運作,近年來呈指數增長,大量的器官供體是被監禁者,人數最多的是法輪功群體。

對如何幫助停止這一罪惡,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建議人們,抵制中共利用孔子學院進行意識形態滲透和人權侵犯﹔加強醫生的職業道德﹔呼籲加拿大國會通過議案制止非法器官交易等。

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我們希望政府採取行動制止活摘暴行;也希望專業人士們採取行動制止活摘。」

活摘真相的曝光,震撼了社會各界人士。

器官捐贈組織Emile Therien先生:「被殘害的是一群弱勢群體,法輪功修煉者僅僅是希望有信仰自由,他們卻遭遇了如此的惡行,在當今21世紀,是完全不能被接受的。無論是美國還是加拿大人,都應該站出來制止這一犯罪。」

卡爾頓大學法律系教授Melanie Adrian:「或許我會在下一次人權課教學上,就給學生們講述這一真相,明白了真相,他們就會行動(幫助停止迫害)。儘管活摘器官發生在中國,它仍是屬於滅絕人性的國際人權問題,我們在加拿大也應該採取行動制止惡行。」

加拿大勞工部長及多元文化部長康尼,在論壇之後親臨新書發行簽字活動現場。

加拿大勞工部長及多元文化部長康尼(Jason Kenny):「活摘器官是重大問題,加拿大會為包括中國在內的全世界範圍的人權發聲。我以前去中國時曾經做了,向前公安部部長提出了這一問題,現在他自己成了階下囚。對,就是周永康,2012年我在北京見他。」

新唐人記者安妮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