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學聯對話 民眾緊守金鐘要真普選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1日訊】港府今晚與學聯展開對談,然而昨天晚間,香港高等法院突然頒布禁令,禁止示威者占領旺角、金鐘, 增加對話複雜性;稍早,港府在對話中又稱「警方維持了最大容忍」,引起金鐘廣場觀看直播的民眾,一陣噓聲,我們馬上連線到集會現場的記者梁珍,帶來最新的訪問。

香港記者 梁珍:「好的主播。我現在位於金鐘雨傘廣場,學聯與政府的對話,剛剛八點結束,學聯並在金鐘、旺角和銅鑼灣三個佔領區,和市民一起觀看直播。對於今次對話的成效,我們來聽聽現場的市民是怎麼看的

香港記者 梁珍:「您覺得政府有誠意對話嗎。」

香港記者 梁珍:「剛才我們聽到學聯代表周永康也說到,上一代是為了逃避中國共產黨制度而來,而人大普選制度,根本是這個制度,您對於他的看法是。」

香港記者 梁珍:「你們的訴求是什麼?」

香港記者 梁珍:「香港特首梁振英也對外媒表示,指有“外來勢力”介入雨傘運動。您怎麼看」

香港記者 梁珍:「謝謝您,以上是現場的最新情況,把鏡頭交還給主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