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網上逃犯趕上布控演習 當場嚇躥

【新唐人2014年10月21日訊】近日,大陸鄭州市警方實戰演習,演練期間,網上逃犯趕上全城布控,當場嚇躥了。 網友表示,沒想到弄假成真。

據大陸媒體報導,10月18日上午9時,鄭州市公安局正在進行一場抓捕搶劫犯案例的演習。刑偵民警案發現場勘查,交巡警查控周邊路口,警務空巡直升機升空開展偵查。各級公安機關各警集結到近500個卡點上,層層攔截8台「嫌疑車輛」,30分鐘後,8輛「嫌疑車」全部被警方卡點查獲。

鄭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鄭州」發布,警方應急實戰演練,請市民不要驚慌。

市民沒慌,真逃犯卻慌了。演練期間,一名網上通緝逃犯現身,被布控民警逮個正著。

9時20分,南陽路大石橋下,現場設卡的南陽路派出所民警正關注著過往車輛,突然從銘功路跑過來一名男子,身後多人追趕。

卡點民警有些納悶,「按通報警情,嫌犯都是乘車逃竄,沒有徒步奔逃的呀!」

原來,剛才在人民公園西門口,有市民看到一途經男子疑似警方懸賞通告中一名嫌疑人,正要跟隨辨認,該男子拔腿就跑,三名群眾共同追趕,其間,男子掏出水果刀將一名群眾划傷。

經現場比對,這名可疑男子正是一名網上通緝逃犯!經查,該男子張某系鄭州人,今年8月因涉嫌傷害犯罪被開封警方上網追逃。目前,該逃犯已移交開封警方處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