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美容彩妝展 傳授美容貼士

在西方國家,女士們都普遍化妝,所以化妝品也是琳瑯滿目,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化妝品,確實需要專家指點,在加拿大美容集團(Canadian beauty Group)主辦的第二屆加拿大美容彩妝展上,幾位專家給愛美的人士提供了一些小貼士,一起來看一下。

  
10月17日-19日,為期三天的加拿大美容彩妝展在多倫多市中心的heritage大樓內盛大舉行,這是加拿大美容集團(Canadian beauty Group)第二年主辦的美容界​​盛事,吸引了約50家優秀品牌,也為消費者提供全新的體驗和選擇。

CBA創始人Natasha Lewis-Ferguson:今年的主題是與消費者的互動和聯繫,以及業界的合作,這也將是我們今後的主題,當然我們的展會永遠都是關於如何創新。

Natasha透露,這次參展的不乏純天然和有機護膚品,這也許是未來的美容趨勢。

18日舉辦的專家論壇特邀媒體美容專欄編輯Rani、電視台主持人Patricia Jaggernauth等,他們為大家提​​供不少日常美容小竅門。

電視台主持人Patricia Jaggernauth:我的竅門是投資在潤唇膏和假睫毛上,學會畫“貓眼”來強調你美麗的眼睛,修飾輪廓和打光,根據自己的臉型(塑造立體妝容)。

Kit美容專欄編輯Rani Sheen: 太陽光造成肌膚老化、老年斑的主要原因,甚至會惡化你的膚質,所以每天都防曬可以防止皮膚老化。

她建議日常妝用BB霜或CC霜代替粉底,既可遮蓋瑕疵,又令肌膚保持滋潤。

歐萊雅教育總監Colin Ford建議男士們注重日常護膚,以及讓美髮師為自己設計發型,保持容光煥發。

歐萊雅教育總監Colin Ford: 男士要用潤唇膏,保持嘴唇的滋潤,以免干裂,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需要保護自己的肌膚,可以用輕度潤膚霜和防曬霜。

幾位專家都認為,要找到適合自己皮膚和髮質的產品,不要盲目模仿,打造出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