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旱加劇家庭蟲害

【新唐人2014年10月21日訊】在乾旱或極端天氣發生時,您可能發現家裏的蟲子和老鼠會增多,但這並不是巧合。

滅蟲公司報告表明 ,受天氣影響,2014年是他們在南加州生意比較繁忙的一年。

爸爸蟲害控制公司業主John Cordell:「天氣太乾燥,導致比正常情況下數量更多的昆蟲進到屋內,但今年太熱了,最近幾年都很熱。」

科德爾2010年創立了自己的公司,但他在此領域已有18年經驗。他表示,今年的生意量上漲了五到七成,他還有一位朋友今年夏季的生意量翻了三倍。

蟲害增加的原因是,它們和人類一樣,需要食物、水和棲息地。炎熱的天氣和乾旱使大自然減少了對這些需求的供給,這使得昆蟲和一些害蟲越來越接近城市,甚至經常進入住房。

爸爸蟲害控制公司業主John Cordell:「一旦下雨,問題就會好轉。反之,天氣一熱,你就要找一位合格的蟲害防治人員來幫你解決問題。」

10月13日,國際害蟲防治公司Orkin發佈的鼠害報告,芝加哥最嚴重,洛杉磯、華盛頓DC和紐約則分別排在第二、三、四位。而Orkin去年的報告中,洛杉磯的害蟲嚴重程度仍排名第二,芝加哥仍排名第一。

由於天氣原因,螞蟻在南加州還會再活躍一段時間,但秋冬季老鼠數量會增加。害蟲防治專家說要儘可能保持房屋內外整潔,使它們遠離房屋。

新唐人記者李姍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