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港府對話前夕 學聯堅守爭普選

【新唐人2014年10月21日訊】香港雨傘運動踏入第23日,學聯將在週二與港府官員對話,強調會要求政府正視港人爭取民主普選的訴求,絕不妥協和放棄。

口號:加油!香港人加油!

經歷三個多星期的雨傘運動,學聯正副秘書長等五位成員將在星期二與政府官員,就政制問題進行對話,學聯強調會要求政府正視民意,包括公民提名、民主提委會及廢除功能組別。

學聯秘書長周永康:「我明天都會跟政府說,香港人就目前的民主政制,我們不會放棄,我們不會妥協!」

學聯副秘書長岑敖暉:「很多香港人為了自己未來、為了自己要求、為了民主政制繼續堅持下去,繼續站出來,直到香港真的能落實民主政制為止。」

另外,對於高等法院先後就旺角及金鐘佔領區頒下臨時禁制令,學聯表示尊重裁決,強調不會主動撤出佔領區。佔中發起人戴耀廷希望屆時法庭能尊重普通法中的優良傳統。

佔中發起人戴耀廷:「在法庭的訴訟中、判辭中、判刑中能否確認!我們是一班為了公義而去犯法的公民抗命者。」

集會結束前,現場集會人士高唱《海闊天空》為五位學聯代表加油,場面感人。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