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宇:中共酷刑 限時吃飯與限時解手

吃飯與排泄是人再正常不過的生理需求了。中共惡徒為了侮辱與摧殘法輪功學員,專門對法輪功學員在吃飯與排泄這些正常需求上作出限時的強制要求。

限時吃飯

黑 龍江省五大連池市有一個花園勞教所,從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到二零零零年十二月,這裡非法關押過法輪功學員。勞教所給勞教人員的伙食極差,象豬食般難吃。警察 還要求法輪功學員吃飯速度快,每頓飯長則五、六分鐘,短則兩分鐘,吃不完就餓著。所以每個人都來不及咀嚼,可謂狼吞虎咽。

花園勞教所吃飯的 時間還算長一點的。我們看看天津女監的情況吧。本來監獄裡的早飯和晚飯是饅頭和鹹菜,午飯是飯菜。四監區的監區長李紅,非常陰損的把早飯和晚飯的鹹菜給掐 了,只有饅頭就白開水,造成法輪功學員常年挨餓。現年七十二歲的劉秀春,是河北省興隆縣一中退休教師。她於二零零二年,被非法判刑五年,關在天津女監四監 區,親身經歷過這種迫害。

後 來四監區調來了一個叫吳春環的惡警,配合李紅變本加厲地迫害法輪功學員。她限制吃飯時間只有兩分鐘。吃午飯時,包夾犯人倪亞萍手裡拿著一個小鬧鐘,兩分鐘 一過,立刻從劉秀春老人手裡搶過飯碗,將剩下的飯菜倒進髒水桶。吃早晚飯時,也是兩分鐘一過,搶過饅頭扔進垃圾筐,每天三次都是這樣。這樣長年的迫害,使 劉秀春老人的頭髮變白了,還一把一把的掉,掉成禿頂。牙也一個一個地掉,五年中老人掉了十五顆牙。

兩分鐘能吃多少食物?可是在四川五馬坪監獄,那裡的惡徒對待法輪功學員更殘酷,更讓人不可理喻。

四 川五馬坪監獄劫持的是男性法輪功學員。惡警規定法輪功學員一日三餐吃飯只有一兩米左右的飯糰,而且吃飯時間限制在二十秒。另外,還有一個更侮辱人的規定, 就是要求必須將飯碗放在地上,不能將碗端起來,只准法輪功學員盤腿坐地上,使勁低下頭象動物吃食一般吞咽。負責看管的人從一數到二十,大約二十秒,吃多少 算多少,數完數就立即停止,然後繼續坐軍姿折磨他們。二十秒時間裡最多吃完一兩米左右的飯糰,吃得慢了,一兩米的飯糰也沒有,更別奢望吃上一點下菜或咸 菜;一日三餐都這樣。

限時解手

限時解手,在中共的監牢中更加普遍。有些惡警還有一套限時解手的惡毒邪說。原福 建省永安市鐵路局幼兒園教師左秀雲,二零零九年被劫持到福建女監迫害。在入監隊白天不允許大便,上廁所還要等晚上睡下一個小時後才可以,而且時間限制在五 分鐘,時間到了就要被叫起來,不起來就會被拉起來。入監隊隊長惡警劉曉輝在講評會上說,上廁所規定五分鐘是為了大家好,超過五分鐘會導致肛裂。

在黑龍江呼蘭監獄集訓隊,要求解大便的時間是三分鐘,手紙也只發給一張十公分見方的報紙,不管你便沒便出來,到時間就得趕緊離位。哈爾濱市阿城區新大眾電腦公司法輪功學員趙玉安受到過這樣的迫害。

在黑龍江牡丹江第一看守所,大、小便都有固定的時間限制,一天有限的幾次小便,大便每天早上只允許一次,且每次大便時間限定在三分鐘之內。後來一個姓張的獄霸和一個小名叫喜子的惡徒故意捉弄人,嫌三分鐘的大便時間太長,他倆看著表限制在兩分半鍾,若不起來就拳打腳踢。

在黑龍江省花園勞教所,法輪功學員一進勞教所,牢頭班長就告訴說:室內廁所只許小便,大便要到室外廁所。並且大便給兩分鐘時間,小便只給一分鐘,便不完憋回去。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開發區諸葛店村法輪功學員周再田,是一名行醫四十五年的鄉村醫生。二零零七年四月,他在看守所遭受過多種酷刑。其中就有一種是限制大小便,大便時由一個人快速數數,從一數到一百,也就那麼一分鐘左右的時間,到時必須離開廁所。

江 蘇淮海工學院化工學院工會女工委、材料化學系副主任劉麗榮博士,曾於二零一一年一月十一日被劫持到江蘇女子勞教所。在入所隊,她受到殘酷迫害。早上二百 七、八十人必須在二十分鐘內上完僅有十個坑的廁所(有兩個坑,牢頭獄霸專用),有時剛輪到,起來慢一點,「廁所所長」賣淫女胡春濤就把一盆冷水潑過來。這 要算起來,一個人上廁所的時間也就三十多秒。

中共惡徒利用強制限時控製法輪功學員的飲食和排泄,是對法輪功學員的摧殘和侮辱,但這也同時暴露出了中共歹徒的無恥和兇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