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子發簡訊給已故祖母竟得回復:我在守護著你

【新唐人2014年10月20日訊】英國一名女子傳訊給已逝祖母,竟然得到回復。10月17日,台灣媒體報導稱,收到詭異簡訊的當事人叫做雪莉,她的祖母萊絲莉2011年因為腸癌去世,當時手機也一同被陪葬。

台灣東森新聞網10月17日援引英國《鏡報》的報導稱,收到詭異簡訊的當事人叫做雪莉,她的祖母萊絲莉2011年因為腸癌去世,當時手機也一同被陪葬。之後,雪莉仍不時會想起祖母,為了尋求寄託,她經常發送簡訊,告訴對方自己的近況,儘管雪莉知道,這些簡訊只能當做一個慰藉,不可能會有人回應。

沒想到一天,雪莉竟然接到了祖母的「回復」,內容寫著「我在守護著你,你可以熬過來的,你會沒事的」。看到這則簡訊,雪莉簡直嚇傻了,她連忙回寄簡訊,並詢問對方的身分,結果對方只回:一個麻煩的素食主義者。

收到這則簡訊後,雪莉非常生氣,特地請叔父致電對方。接到電話的男子表示,電信商將這個號碼賣給他,而且自己已經用了好幾周,他以為雪莉的簡訊是惡作劇,因此才會回傳。

對此雪莉表示,家人都有在繳電話費,以便保留祖母的電話號碼;如今,電信商做出這種事情,讓他們一家都感到非常憤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