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姐芙蓉姐姐隔空吵架 網友圍觀

【新唐人2014年10月20日訊】 最近,芙蓉姐姐鳳姐居然在微博打起嘴仗,吸引眾多網友和粉絲們的關注。

9月13日上午,芙蓉姐姐在微博發布一首詩並@了鳳姐,她寫道:我自徵婚嫁對郎,汝戚戚言兮焉求?君子見機,達人知命。悟已往之不諫,知來者之可追。奉是己網以問前路。入對行兮,不似馮唐失路誰人悲。已矣乎!獨為異客胡不歸!

經過不少網友的熱烈討論,發現芙蓉姐姐這首詩除了指責鳳姐對她先前「徵婚」的冷嘲熱諷之外,也揶揄鳳姐這些年「走錯路」,言語間相當犀利。

而隨後,鳳姐也不甘示弱地回應鳳姐的調侃,她寫道:您的火星文毀了楚辭,駢文,賦,新體詩,山水田園詩……它們都有自己固定的詞藻,對仗與格式標準,姐姐卻寫了個四不像。目前屈原與陶淵明正在前往法院的路上……

兩人在微博上針鋒相對的言論,不僅引來眾多網友圍觀,就連大陸男星林更新也忍不住轉發稱:「在你倆面前我顯得很卑微。」而鳳姐隨後也回應林更新的微博稱:您有漂亮的臉蛋就已經足夠了。這番話笑翻網友和粉絲。

芙蓉姐姐徵婚引眾大佬圍觀

日前,芙蓉姐姐在某社交平台上發布一組婚紗照並公開徵婚,稱這麼多年獨自一人在北京打拚,一直單著,很想找一個事業有成,有足夠的經濟實力的男人組建一個家庭,從事房地產行業的單身男仕優先。

隨後,她還在微博@王思聰,稱歡迎「這樣優秀的男人報名。我在等你。」有趣的是,該微博引來「大V」們的熱情轉發,從任志強轉到潘石屹,潘石屹將此條「傳」給了王石,卻未見王石回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