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竹縣輔選 重教育推百所幼兒園

【新唐人2014年10月20日訊】總統馬英九和國民黨副主席朱立倫,18日為競選連任的新竹縣參選人邱鏡淳站臺造勢,馬總統也當場為邱鏡淳的幼兒照護政見背書。

總統馬英九和新竹縣長參選人邱鏡淳共同投藍,披綵帶授戰旗,像徵團結和投藍一定贏。同時也允諾新竹縣幼兒照護的政見。

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照顧下一代,教育很重要,新竹配合中央的政策,公私立學園,幼兒園的比例40%,在107年度以前,要完成設置公立的幼兒園100所,來減輕大家家長們的負擔。」

新竹縣城鄉的發展和西濱地區的落後,邱鏡淳尋求中央的支持。

新竹縣長候選人邱鏡淳:「我們新竹縣政府在坡頭漁港的部分,也蒙得中央裡邊七公頃土地已經準備好了,就是坡頭漁港,也準備把綠色的走廊,連帶性的,把我們西濱的路線把它打理起來。」

國民黨副主席朱立倫致贈棕子,市長參選人許明財也送上蒜頭,期望邱鏡淳博得好彩頭「包中」和「當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彭正乾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