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警司錄音曝光 為7打人港警申請免罪

【新唐人2014年10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一段疑似香港退休警司劉達強的錄音被曝光,透露律師團正在為涉嫌圍毆示威市民的7名警察申請永久終止聆訊,並通知前線警員不要擔心。

蘋果日報10月19日報導了網上一段自稱由退休的香港警司劉達強錄製的錄音。在這段長1分50秒的視頻中,劉達強介紹,律師團將會見7名涉嫌濫用私刑已經被停職的警察,計劃利用傳媒「鋪天蓋地」的報導,以「無公平審訊」為由,申請永久終止聆訊。

錄音中說,7名涉案警察已經有心理準備,香港警務督察協會和警察隊員佐級協會即將對此成立關注小組跟進,必要時將為這場官司募集捐款。

視頻中,劉達強還寬慰前線的警察,通知他們「稍安勿躁」,如果需要支持,會有人出面「吹雞」(召集)。

15日凌晨3點許,當警方在金鐘清場時,7名警察在添馬公園抓捕公民黨成員曾健超,並在押解他到偏僻角落時,將其放倒在地,一起圍毆導致他身體多處受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