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9歲男童餵熊被咬掉手臂 未流一滴淚

【新唐人2014年10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10月18日下午,河南省平頂山一家動物園內發生一起意外,9歲男童越過防護欄餵熊被咬掉一隻胳膊。目前,醫院已經為他做了截肢手術。

據陸媒報導,10月18日下午三時許,河南省平頂山市河濱公園的動物園內,一名9歲男孩樂樂的右胳膊被熊咬掉。事發時,趙女士和丈夫帶著孩子也在動物園,目睹了整個過程。

據悉,當天男孩是與其爺爺一起到動物園玩,在給熊餵食物時被咬住了胳膊。當即有在場的人找來棍子欲將熊捅開,但無奈棍子太細不管用。還有人用其他食物欲引開熊的注意力,但都沒有成功。期間有群眾幫忙喊管理員和撥打救護車等。但估約5分鐘後,男孩的手被咬斷。

趙女士表示,事發時現場並未見管理員,「我看到管理員往這邊來,空著手,大喊『你們還不快點』,管理員到時,男孩的胳膊應該已經被咬掉。」她親眼目睹孩子手被咬掉,感到十分心痛,認為動物園設施簡陋、陳舊,雖然孩子家長有看護的責任,但動物園的管理鬆散也是一個問題。她表示說,熊舍外約有0.5米,圍欄高1.2米左右,樂樂確實跳了進去。只是如果熊舍的鐵欄足夠安全,也不會發生這件悲劇。

「從被熊咬住胳膊,一直到被120拉走,男孩一聲沒哭。」趙女士推測,男孩可能被嚇住了。

樂樂被救護車送往平頂山市第二人民醫院就診,隨後轉入該市解放軍152醫院,又於當晚被轉送到鄭州骨科醫院進行截肢手術。男孩小姨夫李先生哭著對記者稱:「孩子特別堅強,手術後跟父母說『我沒哭』,父母已經哭的不像樣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