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綫 J2 配音員:有人恫嚇你便舉雙手

【新唐人2014年10月19日訊】香港無綫電視(TVB)節目,《大隻B自由行》這一集節目,首先走上智利首都聖地亞哥的街頭上,到澳洲的島嶼群尋找終極天堂,最後參加肯亞馬拉松。不過,其J2頻道配音組為節目錄制預告,令網友「懷疑」大隻B「涉嫌」撐佔中

其旁白介紹:「大隻B分享上街感受。第一,千萬不要出風頭。第二,有人恫嚇你便舉­起雙手。第三,為表清白,光著身子才示威。最後,請預料會被人潑冷水,叫你回家。」

網友紛紛留言

Forrest Thee:J2配音員好多都有良知!就好似之前進擊的巨人個宣傳片一樣!

Kam Ting Lee:CCTVB 只是管理層好有問題,所有人員都有良知的

Suki Kwok:真的嗎~ 真的這樣配了哦~ 太可愛了配音員

Alex Chan:Very good

Felix Kuok:J2 D配音員一向都緊貼時弊
(責任編輯:許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