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血市民講經歷 警察連女生也打

【新唐人2014年10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10月19日,在旺角被警察打傷的幾名市民,在醫院接受治療時表示,今晨警察連女生也不放過,追著打。

俯身扶起摔倒者 手被警棍打骨折

手指被打骨折的梁先生,到凌晨2點多時,已經在醫院包紮完畢,醫生給他吊了一個固定手臂的背帶,暫時他的手腫得如饅頭。

梁先生介紹,他一直沒有站在警民對峙的前方。因警方開始噴射胡椒噴霧,他希望遞給前方的示威市民雨傘,所以往前方挪動。這時,他看到身後有人摔倒,於是上前去扶,不料遭到警察用警棍毆打,身上多處受傷,其中右手尾指被打到骨折。

被毆打的過程中,梁先生丟失了自己的咖啡色錢包,現在他請市民有撿到者請撥打電話:9649 3695。

連女生都打

黃先生凌晨在惠豐中心參加佔領,他介紹之前現場有兩重鐵馬,一是在惠豐中心外,二是在東方紅對出。然而0點過後,在亞皆老街的警察突然推倒鐵馬,「追住人頭打!」且「我見到個女仔行過影野,都追住佢打。」

從救護站傳來的消息證實,他們收治了一名女性示威者,頭部被打破,手部被打骨折,身上多處瘀傷,臉上還有被警棍抽打的痕跡。

大二男生被爆頭

在廣華醫院接受診治的嶺南大學二年級學生小程,被警察用警棍打破頭和耳朵,導致口罩及衣服都沾滿了血積。

他說,零點過後,他站在鐵馬後面與警察對峙,警察在鐵馬前不停用警棍敲打示威者,之後警察推倒鐵馬,從右方追打示威者。

小程說,他當時撐著雨傘往後退,當他轉身時,一名警察重擊了他的頭部,馬上頭上血如泉湧。這時有市民抱住他,送他到救護站包紮後帶到廣華醫院急診。

他說自己沒有作出任何攻擊行為,只是不停地後退。他說,警察一直在主動衝擊,「冇望清就扑我,希望佢地唔好扑頭,要先睇清楚情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