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黑警察搬走物資 山東街成立新物資點

【新唐人2014年10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10月19日凌晨零點過後,香港警察佔領了旺角示威市民的物資點,反黑組搬走了大部份物資。凌晨2點許,市民自發在山東街成立新物資點。旺角今夜血腥味很濃,已經有被打傷的市民因傷勢嚴重,被救護車帶走。

10月19日凌晨過後,在旺角彌敦道與亞皆老街十字路口,警察借有市民離開人行道,突破路障之際,使用警棍驅趕示威民眾,將示威者向彌敦道南行方向驅趕。

驅趕過程,警方佔領了物資站所在地,緊跟防暴警察身後的大批反黑組警察,隨即拆毀物資站的帳蓬,清走物資。

反黑組警察搬走物資被拍下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all.js#xfbml=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到凌晨2點,市民自發在山東街成立新的物資點,並把早先搶出來的物資搬過來,安排妥當,以方便佔領市民使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