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秋季休息好去處—鳴梁大捷慶典

【新唐人2014年10月18日訊】社區廣角鏡(367)涼爽的秋季正是遊玩的好時節,最近在韓國海南郡和珍島郡一帶舉辦的2014鳴梁大捷慶典,吸引了眾多的遊客前來遊玩,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韓國歷史名將李舜臣是一位海戰奇才,在鳴梁大捷中,他成功的以13艘戰艦,擊退了133艘倭艦創下了世界海戰史上的奇蹟。為了紀念李舜臣將軍,9日,在韓國海南郡和珍島郡一帶舉行了為期4天的2014鳴梁大捷慶典。慶典不僅再現了歷史海上實戰,也可以感受到忠武公李舜臣將軍的為國為民的仁義精神。

全羅南道觀光科長金明沅:「這個慶典是為了紀念李舜臣將軍創下的海戰奇蹟,用13艘戰艦打敗了133艘倭艦的重要海戰,宣揚李舜臣將軍的仁義精神,同時也紀念當時幫助李舜臣將軍的全羅南道居民們。」

在咆哮的鳴梁海峽海面上模擬海戰正在緊張的進行著,中間龐大的戰船正在不停的放射著炮火,瞬間鳴梁海峽上煙霧繚繞,壯觀的模擬海戰引來觀眾們的陣陣掌聲。

慶典的另一邊正在舉行歌舞表演,十幾位美麗的少女們正在歡快的跳圓圈舞,相傳,這個舞蹈源自海戰,當時李舜臣將軍為了讓士兵人數看起來更多,就讓婦女們穿上軍服圍成一圈,使敵軍誤以為軍力強大。

遊客:「海南的紅薯很好吃,一定要來品嚐一下,慶典期間還穿這樣的傳統衣服,很有意思,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慶典。」

海戰再現,漁船祭祀,圓圈舞,升招搖旗每一個環節都有看點。涼爽的秋季來韓國鳴梁大捷慶典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