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布魯斯南以畫會友

【新唐人2014年10月18日訊】在007電影中成功詮釋帥氣「詹姆斯•邦德」的好萊塢男星皮爾斯•布魯斯南(Pierce Brosnan),私底下相當喜愛繪畫,他和一位殘疾人畫家因爲對藝術的共同熱愛,成了好友。

一筆一畫,派爾(MARIAM PARE)口銜著畫筆,專心的描繪偶像布魯斯南。布魯斯南飾演007的英挺帥勁也出現在她的畫筆下。

熱愛繪畫的派爾,在一次槍擊事件中不幸癱瘓。但她並沒有被擊倒,克服困難,再次拿起畫筆。

殘疾畫家派爾:「我繪畫很長時間了,我喜愛給我感興趣的人畫肖像,於是我畫了一幅布魯斯南扮演邦德的肖像,還畫了一幅他當前的肖像。」

派爾因為這些創作,與布魯斯南結識,並受邀到家裏訪問。

布魯斯南讚賞派爾為他畫的肖像,問她是不是上過藝術學校。

布魯斯南還分享,他利用閒暇之餘作畫。他還說藉著畫畫,使他排遣心靈上的痛苦。

前007演員布魯斯南:「我的前妻與女兒,相繼被卵巢癌奪走生命。當卡西亞(Cassia)活著時,承受化療的種種痛苦。一天晚上我起床,發現我買的所有畫布、顏料都沉睡著,於是我開始揮舞畫筆,表達痛苦、感情、平息內心的不安,畫出色彩。」

除了切磋繪畫心得,布魯斯南和派爾還交換了彼此的作品。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