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攻擊 整路揚塵土 逼走佔領者

【新唐人2014年10月18日訊】香港旺角佔領區警方在17日清晨,以清除路障為名清場,晚上市民不畏懼,再有約9000名市民上街頭抗議。18日上午,再以整路為名,將維修車駛入佔領現場,翻起大量塵埃,不少留守市民受不了空氣污染,決定改往其他地方留守。

早晨,旺角現場儘管仍有警民對峙,不過仍有熱心市民買來早餐,送給留守的人們食用。整個旺角佔領區還有超過1000人,其中大多數人一夜無眠,與警對峙。

接近中午時,創興廣場外的馬路突然駛入一輛「金永順」維修車,工人用機器翻修路面,揚起大量塵土,不少留守市民受不了空氣污染,決定改往其他地方留守。

香港獨立媒體網》記者上前詢問其工程編號,工人立即走上工程車開走,表示轉往山東街繼續工程。

下午13左右,「金永順」維修車再次出現在彌敦道近豉油街交界。工人又再度動用機器在修路,現場也是翻起大量塵土,留守的市民忍受著污濁空氣。

(責任編輯:許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