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社區譴責港警暴力 讚民眾和平

對於香港的佔中,港加聯和讓愛與和平佔領中環多倫多支援會今天舉行了新聞會,讚揚香港爭取真普選民眾的合理與理性,譴責香港警察的暴力行為。

在新聞會上,港加聯和讓愛與和平佔領中環多倫多支援會的代表譴責最近警方毆打示威者的暴力行為,而抗議者的理性表現出香港已經是一個非常成熟的公民社會。

和平佔中多倫多發言人馮玉蘭: 其實在香港,雖然出來參加的民眾是非常多,幾十萬之多,而且各街道都有,但是你可以看得到是非常有秩序,非常理性,非常克制。

和平佔中多倫多發言人馮玉蘭表示,最近去渥太華,和7位執政黨和反對黨國會議員見面,都很支持香港佔中,不過他們希望加拿大政府做出更加正式的表態。

和平佔中多倫多發言人馮玉蘭:特別在未來,總理哈珀先生會訪華,我們要求我們的總理在訪華的時間,對中國的領導人提出對香港處境的關注,也是呼籲中方應該落實中英聯合聲明對港人的承諾。

她表示佔中已經在香港社會產生了非常正面的影響,她說最近會在多倫多舉辦論壇,與參加佔中的港人視頻連線,和大家分享佔中的實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