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美食節 時代廣場盡嚐韓國味

【新唐人2014年10月18日訊】今天,第二屆韓國美食節在紐約時代廣場舉辦,除了可以品嚐各種豐富的韓國美食外,還有熱鬧的表演吸引了來自各地的遊客,一起去現場感受一下。

韓國傳統鑼鼓,敲開美食節的序幕,時代廣場上霎時聚集了聞聲而來的人潮,熱鬧非凡。

本次美食節以展示韓國最傳統鄉土食品為特色,各式來自韓國的綠色美食在這裡鋪開展位,把韓國飲食呈現在以多元文化著稱的紐約。而韓國食品獨特的辛辣口感,也受到不少外國人的青睞。

Sheryl Baby:「真的很好,有很多美味的辣味食品,我很喜歡。」

Jose Pagan:「我剛才嚐了有一點辣味的泡麵,這邊泡菜也有點辣,美食節很有意思。」

而韓國的國民美食泡菜,絕對是人們關注的焦點,再配上天然飲料,遊客在品嚐過後,讚不絕口。

Sam Cohen:「泡菜非常好吃,糙米混合水果的飲料口味實在太獨特了, 我非常喜歡。」

也有韓國著名的海苔,讓人們食指大動,忍不住多吃幾片。

除了品嚐美食之外,現場還有廚師大秀廚藝,吸引遊客圍觀。

新唐人記者楚玉、遲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