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海軍成立239年 布魯克林船塢慶生

【新唐人2014年10月18日訊】今年是美國海軍成立239年,10月16號,在紐約布魯克林的海軍船塢舉行了切蛋糕慶生儀式。一起來看看。

曾經在反水雷艦和配備神盾系統的巡洋艦上指揮的魯斯船長應邀在儀式上回顧了海軍戰績和布魯克林船塢當年的貢獻。

美國海軍的前身誕生於獨立戰爭時期。1775年10月13號,在費城的大陸會議上投票決定,派兩艘船阻止給英軍運送物資的船隻。這個標誌性的決議產生了50多艘不同類型艦船的大陸海軍。

今天的美國海軍已發展為289艘現代戰艦、32萬戰鬥人員的龐大規模。具有海陸空全方位作戰能力。

美國海軍擁有的戰艦噸位超過排在其後的十三個國家的總和,同時擁有世界上最大的航母群,十艘現役,2艘預備役,在建和計劃中的還有十艘。

飛利浦•羅斯船長:「 雖然美國海軍戰力超群,但防止戰爭與贏得戰爭同樣重要。艦隊到達全世界,建立合作、傳遞友誼。」

主辦方以紐約新建的世貿中心照片相贈。儀式上,年紀最大和最輕的水手切開生日蛋糕。

新唐人記者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