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遊紐約設計中心 賞設計 找自我

【新唐人2014年10月18日訊】大家都說紐約是冒險家的樂園,華爾街是金融家的遊樂場,Soho是藝術家和音樂家的聚集地,那你知道麼這裡也是設計師的天堂,在Lexington大道上高聳的紐約設計中心, 彙集了業內最棒的設計師,每一層的展廳都陳列著最新的作品,隨即著承懿去看看。

在曼哈頓的紐約設計中心, 你可以查到所有當紅設計師的作品集,參觀一百多展廳,以及五十四個古董展廳。最搶眼的就是足以引領潮流的新品,和設計師們用心營造的當季家居組合風格。

紐約設計中心總裁James P.Druckman:「可以把法國古董傢俱和現代派傢俱搭配,把現代藝術或地毯和傳統壁畫掛飾搭配,這是未來的趨勢,單一風格的設計過時了」。

設計中心藏有許多經典設計。上世紀好萊塢影星威廉-海因斯息影,投身室內設計,成品線條簡潔,風格古典。至今還有買家慕名而來。 James 相信買家找到中意的家居設計風格也是找尋自我的過程。

紐約設計中心總裁James P.Druckman:「想展現自己很酷的人選擇個性化風格,老派銀行家選擇守舊設計,沒有明確自我定位的人請設計師,幫他們找尋自我,營造家居環境」。

紐約設計中心建成於1891年,最初只是傢俱大賣場,後有傢俱展,自上世紀70年代演變成設計師專屬展廳,呈現獨家設計的價值。

紐約設計中心總裁James P.Druckman:「這些不是批量生產,每一件都是定製品,手工製作, 體現著用心生活的人的品味」。

不論你是設計愛好者,還是處於自我迷失期,都可以來紐約設計中心觀摩,享受視覺饗宴的同時,找到自己的風格。

新唐人記者承懿、孫衛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