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溢再戰同窗馬保定 競列市市長

卑詩省列治文市市選臨近,各黨派市長候選人也基本落定。香港移民李溢決定代表列治文改革黨,挑戰尋求五度連任列治文市長的馬保定。他表示今後將在提高社區安全,交通等方面做出改善。

六十五嵗的香港移民李溢,從事律師行業。他決定代表列治文改革黨,在十一月市選中,與昔日法律系同窗馬保定,爭奪市長一職。
列市改革黨市長候選人李溢“都是卑詩大學法律系同僚,特別有意思。”

李溢曾在2011年競選列市市長,得到三分之一支持票。他認爲自己在執政方面比馬保定積極,因而捲土重來。
列市改革黨市長候選人李溢“一個城市,不應該接受一個市長說不要要求我指望我還有什麽幹勁, 新的發展方向和新想法,就讓我再次成爲市長,為大家服務四年就好。這種想法不夠好。”

競選議題方面,他表示交通問題和社區安全很重要。
列市改革黨市長候選人李溢“從加拿大綫下來,有沒有直達到家的車,或者公車能否十五分鐘來一班,這樣大家才覺得很舒服,就選擇不開車了。(對社區安全來説)沒有一項犯罪是小事,我們將會全力以赴解決它。”

除了李溢外,畢業於北京清華大學的韋立峰,決定以獨立候選人的身份參與市長競選。對此李溢認為,並不擔心韋立峰與他分擔華人選票。
列市改革黨市長候選人李溢“(韋立峰參選市長)我就有機會凴我的實力口才和執政內容,把他的票贏過來。”

李溢在1973年從卑詩大學畢業後,在律師業從事了四十年。他先後擔任過卑詩省內陸瑪烈特(Merritt)市議員和本那比學務委員。 2006年搬到列治文市居住。

2014年列治文市長候選人
馬保定 獨立候選人 2001年獲選市長連任四屆
李溢 列治文改革黨 2011競選市長獲得1/3票數
韋立峰 獨立候選人 2011競選市議員獲得3841票
                                  2014轉戰市長職位

新唐人記者張寧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