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今日在大陸開售

【新唐人2014年10月17日訊】10月17日,蘋果新一代智能手機iPhone6及Plus版在中國大陸正式上市開賣。不少三大電信業和蘋果專賣店門前,從16日晚上就出現排隊人潮。

大陸媒體報導,iPhone6與iPhone6 Plus自上周五起在大陸接受預訂,總預訂量已超過2,000萬支,是歷來在大陸預訂最熱的iPhone機種。

自9月30日工信部在網站上發布已為蘋果iPhone6手機核發進網許可證。蘋果公司隨即宣佈,大陸用戶10月10日起,可以通過蘋果網上商店預訂、10月14日起各地實體專賣店接受預訂,10月17日起正式提貨。

17日,不少三大電信業和蘋果專賣店門前出現排隊人潮,但從三大運營商內部渠道了解到,此次iPhone6供貨依然十分吃緊,首批總量約43萬部。其中,中移動約30萬部,中聯通約7萬部、中電信約6萬部,iPhone6與Plus版貨量比例為7:3。其他社會渠道,如迪信通、蘇寧、國美、京東等首批備貨總量在20萬部左右。

據報導,iPhone6 Plus版全國所有零售店均已顯示暫無供應,iPhone6除上海環貿店全部機型有貨,南京東路店部分機型有貨外,其他地區均顯示暫無供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