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片「狂怒」首映 皮特演繹戰逆豪情

【新唐人2014年10月17日訊】週三,被稱為近年好萊塢戰爭片抗鼎之作的二戰大片「狂怒」,在美國華盛頓DC舉行盛大的全球首映式,主角布拉德•皮特率領他的坦克夥伴一起亮相紅毯。先一起來感受一下影片中坦克大戰的硝煙。

在二戰末期的1945年,同盟國軍隊準備在歐洲戰場發動最後一輪猛烈攻擊。在以寡敵眾、彈盡糧絕的不利條件下,由布拉德•皮特扮演的身經百戰的陸軍中士,指揮謝爾曼坦克的幾名坦克手深入納粹德國的中心地帶,執行一項死亡任務。

在電影「狂怒」的首映式上,男主角布拉德•皮特表示,他們在拍這部電影前,一起進行了嚴格的軍事訓練。

男主角布拉德•皮特:「我們可以像軍隊一樣或者像遊客一樣來訓練,但像軍隊一樣的目的是打碎我們的個體,把我們打造成一個能默契配合生死與共的隊伍。」

戰爭片「狂怒」將於本週五(10月17日)在美國上演,這部耗費6千8百萬美元拍攝的坦克大片,預計首映的週末將在美國獲得2500萬美元的票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