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49表演 王偉忠「中國電視史」再現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6日訊】第49屆金鐘,表演節目陸續出爐,尤其以王偉忠親自操刀的《打開台灣電視史》最受矚目,以連環泡搞笑短劇「打開中國電視史」為架構,找來郭子乾反串奇皇后,還有唐從聖飾演都敏俊,也反映出台灣電視圈,外來劇攻台的現況。

中國電視史片段:「女主角一刀刺過去,讓他斃命,一刀要刺時,就夾在胳肢窩。」

王偉忠配音,演員跟著旁白作動作,滑稽又好笑,經典電視短劇「中國電視史」,是許多五六年級生的共同回憶。今年金鐘獎,也將原味重現,一樣由王偉忠擔任配音,郭子乾反串奇皇后、唐從聖演出都教授。

Mazka 《瀟灑走一回》:「歲月不知人間 多少的憂傷 何不瀟灑走一回」

樂團Mazka曾拿下金曲最佳樂團獎,以雷鬼、搖滾風格重新編曲,演繹經典老歌,包青天,呈現出截然不同的感受。

Mazka《包青天》:「江湖豪傑來相助 王朝和馬漢在身邊」

樂團Mazka主唱 Mazka :「你們以前歌曲的印象,我都把它重新改編過,甚至跟它相差非常多,就是不太一樣,這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梁靜茹 《可惜不是你》:「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

情歌天后梁靜茹也要在金鐘獻唱,像是「我可能不會愛你」等多齣偶像劇主打歌,而金鐘主持人曾國城以及selina,也都是開場表演嘉賓,將結合歷年來綜議節目配樂,進行打擊秀表演。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