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6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IS猛攻科巴尼 地面戰逾6百人亡

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今天表示,ISIS 1個月前對敘利亞庫德族戰略重鎮科巴尼( Kobane)發起猛攻以來,光地面戰就已造成超過600人死亡。
===========================
已故藝人收入排行 麥可傑克森最吸金

流行音樂之王麥可傑克遜(Michael Jackson)榮登富比世雜誌調查的「已故名人吸金排行榜」榜首,擠下「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Elvis Presley),連續第2年蟬聯冠軍寶座。
===========================
繼冰桶跳戰後 「甩舞伊波拉」成風潮

繼日前的冰桶挑戰後,現在又掀起一股「甩舞伊波拉」的風潮,慈善團體仿傚冰桶挑戰,挑戰者須上傳一段舞蹈影片,或是向「美國緊急救援計畫」(Emergency USA)捐款。
===========================
蘋果烏龍 自曝新iPad

蘋果(Apple)原定台北時間17日凌晨發表新款iPad,但發表會前1天,官網意外放上了即將正式亮相的iPad Air 2 和 iPad mini 3的照片,並證實兩款新iPad都有Touch ID指紋功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