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盛大集會 慶九評面世10週年

【新唐人2014年10月16日訊】10月15日,來自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雲集在舊金山金融區的蘇比爾曼公園(Sue Bierman Park),舉行慶祝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發表十週年的盛大集會。與會者紛紛表示,中國大陸民眾只有退出中共相關組織,才能真正得到精神上的自由。

下午三點左右,上千名法輪功學員在風景優美的蘇比爾曼公園,舉行慶祝九評發表十週年集會。旌旗招展,十分引人注目。

Helen做退黨志工多年,她表示自從九評發表以後,退黨中心即應運而生。

美西退黨中心發言人Helen Lee:我們看到十年以前,自從《九評共產黨》發表的時候啊,就給人一個精神上的覺醒。

她也觀察到越來越多的人,自動協助推廣九評和退黨運動。

美西退黨中心發言人Helen Lee:很多人看了這個《九評共產黨》以後呢,他們看清了共產黨的本質,所以呢很多他有個願望,就是要退出這樣一個,危害中國人幾十年的一個邪黨。

來自韓國的法輪功學員高小姐盛裝參加今天的活動。她表示自己做退黨志工已有八年,勸退的民眾過萬人,有許多讓她印象深刻的例子。

韓國法輪功學員高成女:一群17歲的女孩、男孩,他們的老師領著,給他們壓力,不讓他們退黨,他們就覺得很害怕,也不敢退。我說你不退黨也行,但是各種大災難,地震、水災、瘟疫來了,一定要記得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如果你發自內心念,你活下來了,我真的就放心了。然後他們就像換了一個人一樣,有的人說,我是團員你給我退吧,我是紅領巾,你給我退吧。

剛從中國大陸來美的王先生,感覺到大陸內的更多民眾對中共的本質看的很透徹。王先生表示大陸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警察和官員現在都人人自危。

大陸法輪功學員王允波:每個抓到大法弟子的人,抓完以後,躲的遠遠的,他怕你知道是他抓的。他們的那種惶惶不安,我覺得比我們要嚴重的多。

舊金山大紀元主編馬有志:「在這個時代,善的最善,惡的最惡。如果你看清善惡,能夠分辨善惡,你就能知道中國的未來。」

《九評共產黨》是大紀元時報在2004年11月發表的社論,歷經十年。根據退黨網站統計,迄今引發一億八千萬華人退出中共相關組織。

新唐人記者劉芳、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