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5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北韓局勢詭異 南北韓再舉會談

南北韓10月15日上午舉行非公開軍事會談。這是繼不久前北韓二號人物黃炳誓等人突然訪韓後,南北韓雙方在11天內進行的第二次接觸。

==============
祖克柏捐7.6億 抗伊波拉

臉書創辦人祖克柏在臉書上表示,他與妻子捐贈2500萬美元給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基金會,做為研究如何對抗伊波拉病毒之用。

==============
阿聯酋航空:馬航MH370未墜入印度洋

今年3月8日,從吉隆坡飛往北京的馬航MH370航班突然失聯,機上239人中有154名中國乘客。阿聯酋航空公司的總裁蒂姆‧克拉克( Tim Clarke)聲稱,失聯的馬航MH370航班沒有墜入印度洋。而此前多國已經在印度洋搜救數月,至今搜救無果。

==============

最有影響力青少年 馬拉拉黃之鋒上榜

美國《時代》雜誌選出2014年25大最有影響力青少年。剛獲諾貝爾和平獎的巴基斯坦少女馬拉拉、美國總統歐巴馬的兩名愛女、以及香港學運風雲人物黃之鋒都榜上有名。《時代》雜誌評選的依據為社群媒體的粉絲人數、文化影響力、商業眼光及其他成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