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最新單曲《再見自己》10/16全球首播

【新唐人2014年10月15日訊】有人說:旅行是為了尋找另一個自己。久違近4年未發行國語專輯的「華人天后」莫文蔚Karen,繼今年9月推出磅礴動人的首播冠軍國語單曲《看看》,引起歌迷的熱烈迴響後,全新單曲《再見自己》10/16全球首播,於POP Radio、香港電台第2台、廣東電台音樂之聲、新加坡Yes933、馬來西亞988電台。

出道至今從未放過長假,9月宣布暫別歌壇,為自己爭取3個月的世界旅行,Karen在旅中仍心繫所有支持她多年的歌迷,不斷的在微博上發文,並會陸續發佈在各地凌空跳起的照片,和歌迷們互動,前幾天更po文「看看世界歷險記已進入第二周了~只帶一隻行李箱和你」足見幸福洋溢的旅程。目前人在亞馬遜Amazon的她也在旅途中推出全新單曲「再見自己」,期望透過歌曲,能夠帶大家忘記煩惱,把自己暫時丟到充滿動感的派對節奏,跟她一起去世界放肆旅行!

這首讓人聽了不禁也跟著全身擺動的《再見自己》,歌詞可說是完全打中Karen目前的心境,透過3個月的旅行洗滌心靈,彷彿就像跟過去的自己道別,開心迎接全新的自己!這首中快板的熱情作品,編曲運用大量管樂演奏,其中間奏有如電吉他的小提琴音色狂飆演奏橋段,尤其讓人印象深刻,這樣熱鬧的歌曲氛圍,好似擁有一種難以言喻的魔力,讓人猶如從鋼筋水泥的都市叢林,一下子打開任意門,就跳脫到熱情的嘉年華會般,頓時使人卸下心房、拋開拘束!釋放自己、再見自己,閉上眼睛跟著《再見自己》的節奏擺動身軀、穿越時空,相信你一定會在歌曲靈魂中找尋到全新的自己!

這首活力四射的單曲《再見自己》,音樂錄影帶得到「Zanadu贊那度精品旅行網」全力贊助,遠赴泰國Krabi取景,MV的想法也是出自Karen,並由炙手可熱的MV導演陳映之執導,MV內容描述Karen透過一個行李箱穿越時空地域,進行一場環遊世界的神奇之旅,號稱「百變天后」的Karen在MV中,也極盡心思的變裝,讓人看得眼花撩亂、目不暇給,豐富絢麗的MV視覺,打造最富創意和啟發人心的旅途MV,這不僅僅是一場簡單的旅行,更是一次面對自我、尋找自我、再見全新自己的過程,精彩可期!

本次Zanadu贊那度與莫文蔚的合作將是繼Zanadu贊那度與瑪莎拉蒂聯合中國搖滾教父崔健推出第一部「Zanadu Journey贊那度旅程」——《通往無之橋》之後,再次涉足音樂視頻/微電影領域,為廣大觀眾朋友們帶來震撼視聽,啟發心靈的一個音樂視頻作品。

作為影視歌三棲巨星,Karen入行21年一直勤奮努力工作,從未放過長假,在結束「2014莫后年代暫別音樂會」後,Karen宣佈將暫別自己最愛的演藝舞臺一段時間,開啟自己的環球旅行,如她所說:「想去看看一些地方,去經歷、探索。主要會去一些從未去過的地方,會多體驗各地不同的生活、文化、美食……」這次的環球旅行便是對《再見自己》這一全新單曲的最佳詮釋,Karen期望透過歌曲,能夠帶大家忘記煩惱,把自己暫時丟到充滿動感的派對節奏中,跟她一起去全世界放肆旅行!這首讓人聽了不禁也跟著全身搖擺的《再見自己》的歌詞可以說是完全表達Karen目前的心境,透過三個月的環球旅行洗滌心靈,仿佛就像跟過去的自己道別,開心迎接全新的自己!同時,她也鼓勵在繁忙的現代生活工作中常常迷失自我的人們多出去走走看看,欣賞世界各地的風土人情,經歷體驗別樣的人生。

與此同時,莫文蔚為回饋廣大歌迷朋友,在她環球旅行的期間,將通過新浪微博與大家進行互動——「再見自己,與莫文蔚環球旅行」:
《再見自己》創意視頻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AyNjk1MjU2.html

1.根據莫文蔚微博上發佈的提示,猜猜莫文蔚下一站要去哪裡?轉發該Karen的提示微博,回答你的猜測地點,同時@Karen莫文蔚 @Zanadu贊那度並加#再見自己#標籤,前十名答對的網友既有機會獲得贊那度精品旅行網提供的代金券一張。

2.上傳在全世界旅行時淩空跳起的照片,同時@Karen莫文蔚 @Zanadu贊那度並加#再見自己#標籤,獲得最多「轉發或評論」的網友就有機會獲得由贊那度精品旅行網提供的價值大約5萬人民幣的豪華東南亞旅行大獎:亞洲最浪漫的度假村——普拉灣麗思卡爾頓隱世精品度假酒店四晚住宿+上海/北京往返目的地機票+燭光晚餐+趣味環島遊(可二人同行)。

更多[ 跟著karen再見自己 ],與莫文蔚環球旅行專題頁面,詳情請參考:http://goo.gl/3fvYZN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