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市選開始提前投票

【新唐人2014年10月15日訊】還有兩個星期就是多倫多市的市選了,今天是提前投票日的第一天,多倫多的選民最關心什麼問題,希望市政府有怎樣的改變,我們一起去了解一下。

今天是多倫多市政選舉提前投票日的第一天,很多市民一早就來到市府進行提前投票,那麼他們最關心的問題是什麼呢?我們一起去聽一聽。

多倫多選民Maureen Cava :「地鐵,公共交通也許是最重要的,我們(市府)必須解決。」

多倫多選民George:「當然是公交和交通擁堵問題。」

選民們都希望新一屆市府如何解決公交和交通擁堵問題呢?

多倫多選民劉先生:「增加班次,增加車輛就很好,(但是)太遠的計劃就不好。」

多倫多選民Nathan Ng:「我們已經做了很多研究,我想這種決定需要大​​家的讚同,不希望某個人命令式的決定我們將怎麼做。」

多倫多選民Maureen Cava:「市議員們能夠一起工作,我覺得現在市長領導下的市議會蹣跚而行,無法一起工作,我們需要強有力的領導者讓市議會一起工作。」

現在,全市44個選區,每個選區都開放了一個提前投票站。

多倫多市府選舉官員Ulli S.Watkiss:「提前投票將持續六天,從今天到10月19日,從早晨10點到下午7點。

年滿18歲的加拿大公民,在多倫多居住,或在多倫多有房產,都必須在自己選區的提前投票站投票。只有一個例外,所有多倫多選民,無論住在哪裡,都可以到多倫多市府進行提前投票,市府的投票站一直會開放到這週五。

新唐人記者史清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