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畔身影之一:風雪無阻十五年

【新唐人2014年10月15日訊】去過紐約法拉盛的民眾,相信很多人都看到過一些法輪功學員手拿資料,向過往行人講述迫害真相,他們最早的從99年開始,年紀最大的82歲,15年的風雨歲月沒能停止他們堅持不懈的腳步,這麼做究竟是為了甚麼?今天我們就為大家做一個系列報導,一起去了解和認識他們。

林婉珍今年70歲了,從99年開始在法拉盛圖書館前設立一個攤位,風雪無阻給過往的行人解釋法輪功真善忍的教導,和大陸學員受迫害的真相,至今已經整整15年。林婉珍是1992年移民來美,艱辛的生活讓她落下一身的病痛,98年6月林婉珍回中國大陸看醫生,從此她的人生開始了新的一頁。

林婉珍:「那個時候身上病很多很多,脊椎增生,腎虛炎,心臟也有病,所以那個時候回去大陸看醫生,醫生就不讓我回去,他說你很危險,你坐飛機有生命危險。 」

林婉珍:「當時回去的時候我妹妹就跟我講,現在看醫生不容易要紅包,我現在煉法輪功了,不如你看一看,當時我看的時候,我就感覺一陣熱流不段的從頭頂上貫穿下來,我就說這太神奇了。」

林婉珍:「當時手抬不起來,連穿褲子扣都扣不上,輔導員教我的時候,我突然間真的手能上去,那個時候我感動的, 我真的哭啊,一直流淚,一直煉功一直流淚,其他的疾病一兩個月,不知不覺,我自己都不知道,甚麼都好了,甚麼病都沒有了。 」

獲得新生的林婉珍怎麼也沒有想到這麼好的功法遭到嚴酷迫害,看到眾多被欺騙民眾,她忍不住潸然淚下。

林婉珍:「99年迫害,我的感覺是這麼好的法,不應該發生這麼大的迫害,我們在圖書館傍邊講真相,那個時候世人被中共欺騙的很深,毒害的很深,根本就不了解,有的罵,有的把資料撕掉了,那個心情剛剛開始的時候很難受。」

林婉珍:「一路來一年一年過去了,慢慢的世人也開始覺醒了,他就講法輪功真的好,你們真的了不起,這麼冷這麼熱在這裡,你們不辛苦,我們再辛苦也無所謂,就是一定要把真相告訴你們,不應該迫害法輪功。」

林婉珍:「他說你們都是有工資拿的,我說沒有,我們一分錢都不賺 ,我們都是義工,他說那你怎麼生活的,我是在家裏看孫子的,孫子上學我就可以有空出來,我根本沒有誰給我錢。」

十五年的的歲月,多少個春夏秋冬,林婉珍的身影伴隨著法拉盛社區的孩子們成長,她的心願卻只有一個,那就是把親身受益的真情告訴每一個人,儘自己所能的做下去,直到迫害結束的那一天。

新唐人記者姜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